© 不存在的
Powered by LOFTER

现实向-重逢

✲极短篇

==========
约一年半后,我重新握住宿舍的门把,那个约一年半不曾回来的,属于他们五个的宿舍。

一年半的时间让我连开个门都那样陌生。小心翼翼的打开后,看到了从以前到现在一直共患难的四人。

他们都在。都还在呢。

“旼泫啊,你回来啦~”珉起第一个冲上来。他还是那么热情。

“呀!崔珉起!旼泫刚回来就要被你压死了!”这是东昊。他灿笑着。

“好啦好啦~别玩了,快进来吧!”英敏哥…真的很久、很久没见了啊……

钟炫只是静静的站在一边,我跨过门槛时他轻轻的说:“欢迎回家。”

我向前走了几步,一把将他搂进怀里,在他耳边低语:“我…我很想你……”眼睛突然发酸,好像有什么要溢出眼眶了…

我感觉到他的手抚上我的背:“是吗?”

“我也是。”我听见他用那独特的音色,奶声奶气的说。

一个吻落在我的脸颊上。

==========
我们扭只有进一个大黄呜呜呜😢
但我也不会说什么希望旼泫回来跟扭一起回归的话,毕竟旼泫也是很努力的挺进前11的不是吗?
旼泫就好好跟wanna one一起努力活动2年,其他人也以扭的名字努力两年
等到两年后再以Nu'est的名字一起回归吧!
Fighting‼‼‼‼

正在努力存钱ing--

评论
热度 ( 5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