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不存在的
Powered by LOFTER

现实向-最近的距离【丹炫】

今天就是最后了呢,35人的演唱会……

上台前,丹尼尔在心里感叹着。以后在舞台上只能看到其他10个人了…

虽然跟wanna one的成员感情也很要好,但淘汰的人里面也有特别想一起出道的人,还有他……

明明一直都很顺利的,在最后一刻却落选了,钟炫哥怎么办?

今天也是最后一次和钟炫哥一起站在舞台上吧……丹尼尔低垂着眼,有些伤感。

第一次和那哥一起在舞台上表演是什么时候呢?丹尼尔觉得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。

在练习室里一起挥洒的汗水,舞台上的每一次对视,还有后来知道直拍成为当之无愧的黑马时他释怀的笑脸,一切的一切丹尼尔都记得一清二楚。

和那样的优秀的他一起合作的记忆那么美好、那么珍贵,怎么可能轻易忘记呢?他甚至连他眉眼的笑意都记得清清楚楚。

“孩子们!该上台了!准备好了吧?”一旁的工作人员在吵杂的环境里喊着,把丹尼尔出走的精神也叫了回来。

今天在舞台上做点什么可以留下回忆的好了。丹尼尔暗自决定。

可一首舞曲结束他就什么都忘了,只看得到钟炫从发梢滴下来的汗水,顺着美好的脖子曲线流下,最后隐没在白色的衬衫里,渐渐汗湿了一小块的布料。

太美了!丹尼尔在心里讚叹。

可他不知道他在感叹时对方也在偷偷看着他。

丹尼尔不愧被粉丝成为「行走的荷尔蒙」啊~跳舞的线条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呢?还有那个表情…是天生属于舞台的人啊!

一曲结束,钟炫站在丹尼尔不远处想着。

真好呢…如果自己也能像他一样的话,Nu'est是不是会比现在更好呢?如果能像他的话……

打断他自暴自弃想法的是摁在他脑后的毛巾,钟炫抬头看向来人:“是丹尼尔啊,谢谢啰~”俏皮的眨眨眼。

太可爱了!丹尼尔瞬间有想把手缩回去然后逃跑的想法,顿了顿还是决定接话:“流那么多汗不擦的话会感冒的。”而且我不想让其他人看到你这个样子…丹尼尔被自己突如其来的的占有慾吓了一跳。

“哥长得那么小只,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能生病啊!”丹尼尔掩饰性的用毛巾蹭蹭对方脑后。

“你……”钟炫原本想狠狠的反击,看到丹尼尔跟自己的身高差和体型差,突然说不出话来。

觉得钟炫想反驳却一点办法都没有的样子很有趣,丹尼尔笑得连标志性的兔牙都露出来了:“你看!哥被我说中了吧!”调皮的样子惹得钟炫也忍不住笑出声。

就这样聊了一会儿,等到没有人注意的时候丹尼尔抓着钟炫溜到舞台边没有光的地方。

忽略了钟炫的疑惑,丹尼尔张臂抱住了他,因为体型的关系把钟炫整个人搂在怀里。

“哥,今天是最后一次了…”听到这里,钟炫老实的停下来,想知道对方要说什么。

“哥,我……”丹尼尔觉得有什么要脱口而出了。

“哥会想我、会跟我联络的对吧?”

“你把我带过来就只是要说这个吗?”钟炫笑道:“当然会啦!哥打给你你可要接电话喔!”

“嗯…我会的哥。”

“那回去吧!”语毕钟炫就被发现他的崔抿起叫走了。

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啊…对你的喜欢。

丹尼尔默默看着钟炫离开的方向。

这样也好,对我们两个都好,谁都不知道如果说出口了会发生什么。

成为一辈子的兄弟和朋友是我们最近的距离了,钟炫哥。

丹尼尔走回了舞台中央,离开了那个没有被光照到的一角。

重新扬起嘴角,变回了wanna one的center姜丹尼尔。

==========
BE了真是不好意思啊哈哈哈哈~

别看我之前写的几篇黄豆都是甜甜的feel,其实这才是po主我一直以来的文风啊平淡中带一点点虐的那种😂
这才是我心里想像的男生的爱情啊!还是有很多要考虑的事情嘛!所以我觉得这样写才是最贴近现实的kkkk
我原本是真的真的想码甜文的,但实在是写不出来才被我改成这样的…😶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