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不存在的
Powered by LOFTER

男友力三十题【黄豆】1~2

#题目可能会根据自己心情或内容走向稍微改变(?)

=======
1.傾向一邊的雨傘

这天,WANNA ONE和Nu'est W的活动都暂时告一段落,孩子们得到了宝贵的休假。虽然只有短短两天,但对一直像陀螺似旋转的他们来说,也是十分可贵的。

比如说…饱受跨团恋爱之苦的两人,终于可以享受两人时光了。

休假第一天,黄旼炫和金钟炫约好了一起去逛逛。因为都已经是有名气的公众人物了,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想去哪儿就去哪儿,只是单纯想回忆一下成名前那段自由的时光而已。

“明明一直想着要成功要成功,现在好不容易有点名气后又有点怀念过去的日子呢~”黄旼炫曾笑着打趣道。

---

“嘿!在这里这里!!”钟炫靠在路边电线杆,远远看到晚一步到的旼炫,激动得挥起了手。

旼炫望见了,赶紧快步走到电线杆:“我说…你冷静一点啊!一会儿被人认出来了可就没那么轻松喽?”说着敲了下钟炫的头,又不放心的把对方的围巾裹得更严实一点。

钟炫嫌弃的挥开旼炫的手:“切,连墨镜都忘了戴的人没资格说我!”顺手从包里掏出另一副墨镜,塞在旼炫手里,转身跑了几公尺:“迟到的家伙要请客噢~”

“你说什么!我才没有迟到呢,是你提早到了!”旼炫不服输的追上去。

两人闹了一阵,回过神来才发现——

“唔啊……要下雨了哎!”钟炫抬头看向不知何时被乌云笼罩的天空:“没有雨伞呢…怎么办?”

当钟炫把视线转向旼炫的瞬间:“!!!”

“你还带了雨伞啊~”

“那是当然,谁让我是黄诸葛呢哈哈哈哈~”旼炫得瑟的扬了扬手中的折叠伞。

钟炫不说话,撇撇嘴,一溜烟跑到旼炫的伞下,站在他右边:“那么,撑伞的重责大任就交给我们黄诸葛啦!”

“OK!包在我身上吧!”语毕,手一勾钟炫的肩膀,把两人之间的距离缩小到几乎为零。

至于那微微倾向对方的伞,以及左肩处微湿的布料,就是黄旼炫内心的小秘密了。

=======
2.“我一直在這裡。”

这天,黄旼炫的心情有点焦虑。

明天WANNA ONE要回归,明明队友们都在身边,但还是觉得不放心啊…

——因为他不在……

旼炫又叹了一口气,是今天的第N+1次了。

这时候,熟悉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。离得最近的李大辉随手抓起手机,准备扔给旼炫,却被消沉了一晚上的旼炫一个鲤鱼打挺吓得差点儿把手机砸在地上。

旼炫对受到惊吓的大辉不管不顾,逕自接起电话:“喂?钟炫啊!”

[明天就是WANNA ONE回归了噢~旼炫,会紧张吗?]从手机传来的声音有点失真,奶音却不减半分。

“嗯…也、也没有很紧张啦!哈哈哈~”旼炫搔搔头。

[哎~不用担心啦,旼炫!你一定可以的!]

——[因为,不管怎样,我一直在喔。一直在旼炫身边呢。]

[所以,什么都不用担心!而且我知道我们旼炫一定会做好的!]

[那么,就这样啦~晚安,早点睡~]就这样自顾自的挂了电话。

什、什么嘛…!居然那么自作主张!旼炫没注意到自己快咧到耳后根的嘴角。

下次一定要讨回来!嗯!旼炫露出一抹自信的笑容。

站在黄旼炫身边目睹「旼炫变脸全过程」的大辉目瞪口呆,掐了自己一把后就赶紧把自己扔进被窝里睡觉了。

“旼炫哥有时候接电话会露出奇怪的表情。”这是后来在一个杂志专访中,李大辉的原话。

=======
失蹤人口回归!!!
我貌似消失了好一段时间啊哈哈哈哈~
这次想写男友力30题是因为……旼炫真的很有男友力啊!国民男亲!!
不出意外的话,这个系列大概每次发2~3题!
更文时间嘛…依然不定……我尽量一周一次吧?

爱你们~😘
打滚求评论啊小天使们😇~😣😣😣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1 )
TOP